柳陌轩

鲤鱼王培育记1-4

  • 脑洞来源游戏 跳跃吧!鲤鱼王

  • 每一段真的超短,超短

  • 第一人称视角

  • 文笔渣

  • 以上


C★01 鱼塘
曾经我是一个非常平凡的人。我和跳跃镇上的所有学生一样,每天学习着有关鲤鱼王的知识。我的学习成绩并不好,所以当那天镇长告诉我他为我承包了一片鱼塘的时候,我真切地怀疑我的耳朵是不是瞎了。

C★02 拒绝
镇长为我承包的鱼塘很大。我看着碧蓝的水面,认真地思考自己是不是在做白日梦。但镇长很快把我一巴掌糊进了水池,衣服吸收了水份,湿湿黏黏地贴在身上,不适的感受是如此真切,让我忍不住对镇长发出咆哮——我拒绝在鱼塘里生活!

C★03 委任
被镇长从鱼塘里拉了出来,我换上一套干净的衣服,终于有了听镇长说话的心思。镇长四仰八叉地坐在我的对面,故作姿态地抚摸了会儿自己的短胡子,然后就从帽子里拿出一张叠得方正的薄纸交给我。我展开那张薄纸,就看见其上歪歪扭扭地写着三个大字——委任状。

C★04 钓竿
不靠谱的委任,应该不是重要的工作。镇长也许诺只要我肯培育鲤鱼王,他就会给我一定的资金支持。因此我答应镇长成为一方鱼塘主,并跟着他来到了鲤鱼王垂钓基地。垂钓基地的主人是位大哥,他毫不吝啬地掏出了三十把珍藏的钓竿供我选择,只是这些钓竿每一把看起来都是破破烂烂的。于是,我随便拿了把钓竿,连饵都不挂,就抛钩入水。


评论
热度(7)

基本只在lof b活动(b昵称:柳陌轩Endivie)
莫斯提马单推人我永远喜欢小莫
最近沉迷于画怪东西

© 柳陌轩 | Powered by LOFTER